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完疫苗過嗨?17歲少年搏命拍TikTok遭火車撞死 朋友棄屍落跑

一名孟加拉少年為了拍TikTok短片被高速行駛的火車擦撞身亡。示意圖。(美聯社)

一名孟加拉少年為了拍TikTok短片被高速行駛的火車擦撞身亡。示意圖。(美聯社)

2022/03/04 1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經常以「抖音一響,父母白養」感嘆TikToker為了搏流量而做出的無腦舉動,如今又傳有人為拍片被火車撞死;一名孟加拉少年跟朋友到外地打完疫苗後跑去觀光,為了拍TikTok短片站到鐵軌附近,結果反應不及,被高速行駛的火車擦撞身亡,朋友則逃之夭夭。

綜合外媒報導,孟加拉17歲(一說為18歲)少年哈吉(Alhaj Hossain)2日跟朋友到拉傑巴里縣的龐沙烏帕齊拉衛生中心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過嗨的一群人隨後跑去參觀當地鐵路橋;哈吉為了拍TikTok短片便跑到鐵軌旁邊並開始錄影,結果錄下自己的死亡瞬間。

起初,哈吉似乎以為不站上鐵軌就沒事,結果火車駛近哈吉開始覺得危險時,已經來不及反應;高速行駛的火車瞬間與他「擦肩而過」,被撞飛的哈吉當場死亡,朋友們見狀則一哄而散,直到附近居民發現哈吉的屍體才報警。鐵路警察局負責人阿拉姆(Masud Alam)表示,已將哈吉的屍體送到醫院驗屍。

2021年1月,巴基斯坦也有一名18歲少年為了拍TikTok,耍帥沿著鐵軌漫步,自以為浪漫的下場是遭火車從後方高速撞上身亡。

(此為2021年巴基斯坦事故影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