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高一丈? 俄駭客組織宣稱反殺「匿名者」

俄羅斯駭客組織「殺網」(Killnet)宣稱,已經摧毀「匿名者」的官方網站。(圖擷取自推特影片)

俄羅斯駭客組織「殺網」(Killnet)宣稱,已經摧毀「匿名者」的官方網站。(圖擷取自推特影片)

2022/03/02 15:59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的戰爭也在虛擬世界中火力全開!全球最大的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日前透過推特宣布,正式向俄羅斯政府展開「網路戰爭」,最新的戰報是據稱癱瘓1500個俄國網站、讓俄航太局無法聯繫自家衛星。不過俄羅斯駭客組織「殺網」(Killnet)宣稱,已經摧毀「匿名者」的官方網站。

俄羅斯駭客認為,一場針對俄羅斯的資訊戰是用假圖片發動的,他們不希望任何人相信這些圖片,而所謂對俄羅斯的網攻戰績,不過是沒殺傷力的文字吹噓。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1日報導,「殺網」在影片宣言中說:「問候你們,俄羅斯人民,來自友好聯盟的國家。網路上充斥著駭客摧毀俄羅斯銀行、攻擊俄羅斯媒體伺服器等許多假消息。所有這些對人們都沒有任何危險,所有這些訊息炸彈都只攜帶文字,沒有更多的傷害。不要受網路上的假消息影響,不要以任何藉口懷疑自己的國家。」

影片中點名批判美國總統拜登及歐盟的政治人物,並強調「現在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一切……遲早都會發生。」

「殺網」認為,烏克蘭總統總統澤倫斯基應該為正在發生的事情負責,因為他「奉行錯誤的政策,他為此付出的代價是百姓生命。」

宣言中說,「這場衝突很快就會結束,我們會獲得和平。不要害怕,俄羅斯,沒有人也沒有什麼可以威脅到你們。」

影片最後還調侃「匿名者」說;「恢復你們的網站,在你們威脅的背景下,它看起來很可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