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輪停戰談判無果! 烏俄第二回合會談2日舉行

烏克蘭和俄羅斯代表於2月28日進行首輪談判,暫無結果的雙方已各自返回磋商,第2輪會談確定於3月2日舉行。(歐新社)

烏克蘭和俄羅斯代表於2月28日進行首輪談判,暫無結果的雙方已各自返回磋商,第2輪會談確定於3月2日舉行。(歐新社)

2022/03/01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與俄羅斯在2月28進行首輪停戰談判,由於暫無結果,雙方代表團各自返回基輔和莫斯科進行進一步磋商,並計畫繼續進行下一輪談判。俄媒報導,烏俄代表團第二輪會談定於3月2日舉行。

綜合《俄羅斯塔斯社》、《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等俄媒報導,俄國與烏克蘭間的第2輪會談定於2日舉行。目前俄國對烏克蘭的軍事入侵行動已進入第6天。

烏俄首輪談判約在2月28日當地時間下午1時(台灣時間晚間7時)在白俄羅斯鄰近烏克蘭邊境的戈梅利州(Gomel region)展開,烏克蘭總統辦公室主任顧問波多利亞克(Mykhailo Podoliak)表示,烏方在會談中要求撤出所有俄羅斯軍隊,包括從2014年占領的克里米亞和頓巴斯地區撤出;俄國談判條件為烏克蘭回歸中立國家,另承認俄國對克里米亞的主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沒有出席,但他在會談開始前就喊話,要求俄國立即撤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