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發射巡弋飛彈 烏克蘭國防部:多處遭受新一波海、空襲擊

烏克蘭稍早公布其他地區戰況消息,表示多處遭受新一波的海、空襲擊。(歐新社)

烏克蘭稍早公布其他地區戰況消息,表示多處遭受新一波的海、空襲擊。(歐新社)

2022/02/26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進攻烏克蘭邁入第三天,烏國首都基輔接連遭飛彈襲擊,烏軍更與俄軍地面部隊爆發「街頭巷戰」。烏國稍早也公布其他地區戰況消息,表示多處遭受新一波的海、空襲擊。

《路透》報導,烏克蘭總參謀部今稍早指出,包括蘇梅(Sumy)、波塔瓦(Poltava)、馬立波(Mariupol)都遭受空襲,而俄羅斯還從黑海對烏克蘭發射多枚「口徑」(Kalibr)巡弋飛彈。

誓言與基輔市長克里契科「共同捍衛」首都的烏國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稍早拍影片指出,他人還待在基輔,駁斥投降俄羅斯的假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