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男童遭5比特惡犬撕爛臉頭骨外露重傷 飼主:狗沒咬過我小孩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1歲男童傑傑被5隻比特犬撕咬導致重傷。(翻攝臉書)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1歲男童傑傑被5隻比特犬撕咬導致重傷。(翻攝臉書)

2022/02/23 1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1歲男童傑傑(JJ Rodriguez)和手足在花園玩耍,遭到從鄰居家跑出來的5條比特犬攻擊,這名無反抗能力的幼童臉部被惡犬利牙撕毀,頭骨外露、下巴碎裂、牙齒被扯掉,肺部損毀無法自主呼吸。對此,多次被檢舉放任犬隻在外遊蕩的當事飼主回應,「我的狗從來沒有咬過我的小孩」。

綜合外媒報導,傑傑與他的8個手足住在斯賓塞市,父親是家中唯一的經濟來源,20日下午2時許,傑傑和3個姊姊在花園裡玩,卻有5隻比特犬突然闖入並對傑傑發起攻擊;年僅1歲的傑傑無反抗能力,只能承受惡犬的撕咬,他的臉部被比特犬撕裂,頭骨外露,下巴碎裂、牙齒被扯落,傷勢只能用面目全非來形容。

殘忍的攻擊畫面也嚇壞目擊者,事後驚駭地表示不忍再談此案;重傷的傑傑被送往醫院由7名醫師搶救,肺部受傷的他無法自主呼,醫師也坦言,就算傑傑接受手術,未來也很難恢復原本的容貌。

目前傑傑尚在接受治療,而警方透露,肇事犬隻的飼主明休(Chad Minshew)在此案發生之前,就曾多次被投訴放任比特犬在外面遊蕩,「發生這種悲劇只是遲早的問題」,明休卻反嗆警方指控沒證據。

其中1隻攻擊傑傑的比特犬已經在明休同意下於20日被撲殺,另外4隻命運尚未明朗,但面對這起案件,明休堅稱自己的狗很乖,抱怨自己的狗被撲殺讓他情緒崩潰,「我養那隻狗已經5年了,牠從來沒有展現攻擊性,我也有小孩,牠沒有對他們做過那種事」。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1歲男童傑傑被5隻比特犬撕咬導致重傷。(翻攝臉書)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1歲男童傑傑被5隻比特犬撕咬導致重傷。(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