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估俄羅斯短時間內發動攻擊!美防長點出「這舉動」不像撤軍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認為,俄國短期內會發動攻擊,絕非虛張聲勢。(路透)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認為,俄國短期內會發動攻擊,絕非虛張聲勢。(路透)

2022/02/19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不希望烏克蘭向西方靠攏加入北約(NATO),恫嚇舉措從未停手,而美國總統拜登稍早也重申,俄羅斯會進犯烏國。對此,美國防長奧斯汀(Lloyd Austin)也認為,俄國短期內會發動攻擊,絕非虛張聲勢。

根據美媒《ABC》報導,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18日於波蘭接受《ABC》晨間政論節目《本週》(This Week)聯合主持人拉達茲(Martha Raddatz)獨家專訪,分析俄羅斯及烏克蘭一觸即發的緊張情勢。

奧斯汀認為,針對攻打烏克蘭一事,俄羅斯有數種可行的選項,恐將在短時間內發動攻擊,他不認為這是「虛張聲勢」的作為,普廷目前所集結的軍隊,就是要在未來成功執行「入侵行動」所需要的。

拉達茲接著問:「普廷已經備妥了像是醫用帳棚及護士,如果你真的要撤軍,根本就不會看到那些(資源)」奧斯汀則說:「的確,若是(俄羅斯)重新部署返回駐軍地,我們不會看到像是戰力集結、後勤與醫療支援及戰機飛行(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