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發現滑水道維修拆除管道 8歲男童滑到一半重摔14公尺不治

8歲男孩戴維沒發現水上樂園滑水道(設計成火山狀者)在維修,從約14公尺高空摔下送醫後不治。(翻攝水上樂園官網)

8歲男孩戴維沒發現水上樂園滑水道(設計成火山狀者)在維修,從約14公尺高空摔下送醫後不治。(翻攝水上樂園官網)

2022/02/17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水上樂園中,滑水道總是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之一,沒想到一名男童卻魂斷於此。

根據《每日星報》,巴西8歲戴維(Davi Lucas de Miranda)和家人在13日去戈亞斯州的一間水上遊樂園玩;這一家人光顧這間樂園多次,戴維對這裡非常熟悉,當天他趁爸爸帶1歲弟弟去上廁所,抓到空檔就溜去玩滑水道,卻沒有注意到滑水道當日事實上正在維修。

據戴維家人與警方說法,維修的滑水道沒有設置足夠的維修警示,只有在入口處貼了一條封鎖線,戴維不察,爬上4個滑水道的頂端,選擇其中1條滑了下去;這條滑水道部分管道早被拆了起來,滑到半途的戴維就這樣摔下約14公尺高空,撞到支撐用的金屬架後再掉進水池裡。

奄奄一息的戴維很快被送往醫院,但搶救仍難挽回他的性命,戴維在醫院死亡;對此,戴維的家人認為水上樂園有管理疏失,希望相關單位能為他們伸張正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