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贏中國就失格?南韓媒體氣到出包 整篇新聞跳針一句話狂罵

在《首爾新聞》網站出現一篇標題「就讓東道主中國拿走全部獎勵吧,就讓東道主中國拿走全部獎勵吧」的新聞,點進去一看內容,全篇新聞只有10句「就讓東道主中國拿走全部獎勵吧」。(擷取自推特)

在《首爾新聞》網站出現一篇標題「就讓東道主中國拿走全部獎勵吧,就讓東道主中國拿走全部獎勵吧」的新聞,點進去一看內容,全篇新聞只有10句「就讓東道主中國拿走全部獎勵吧」。(擷取自推特)

2022/02/08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屆北京冬奧男子1000公尺競速滑冰項目充滿爭議,準決賽中南韓選手黃大憲及李俊瑞分別拿下第1、2名,但雙雙被裁判判犯規失格;決賽中,本來取得第一的匈牙利華裔選手劉少林又被判失格,由中國選手替補金牌。對此,南韓網路上掀起了一片批評中國的聲浪,《首爾新聞》甚至出現一篇新聞,整篇內容都只有重複10次的「就讓東道主中國拿走全部獎勵吧」一句話,可見記者的憤怒。

中國男子1000公尺競速滑冰昨日「金包銀」,但過程爭議連連。南韓好手黃大憲、李俊瑞在小組賽分別獲得第1、2名卻遭取消成績,引發南韓代表團與民眾強烈不滿;而在決賽中,比賽將結束前,劉少林和中國選手任子威在終點前發生推擠,最後劉少林被任子威推到在地,但仍取得第一,不過裁判觀看重播後,認定劉少林犯規在先,讓他吞下黃牌取消成績,任子威則遞補奪得金牌。

在所有賽事開始前,中國少數民族朝鮮族在開幕式中穿着韓服傳遞五星旗,就先引起南韓不滿,認為中國明顯侵佔他國文化,在失格事件發生後,南韓民眾對於中國的不滿情緒升到最高點,南韓推特上「中國兔崽子」也成為熱搜。

另外,在《首爾新聞》網站上,更出現一篇標題「就讓東道主中國拿走全部獎勵吧,就讓東道主中國拿走全部獎勵吧」的新聞,點進去一看內容,全篇新聞只有10句「就讓東道主中國拿走全部獎勵吧」,也有網友發現,從左邊第一字由上往下看,剛好也是「就讓東道主中國拿走全部獎勵吧」,可知發文者的憤怒。

目前該新聞已經消失,不知道是有人誤發、刻意為之,還是遭駭客入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