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豪訂48架!沙烏地阿拉伯接收首批CH-47F直升機

《Air Recognition》指出,沙烏地阿拉伯向美國波音公司所訂購的48架的CH-47F直升機,已至少交付4架。(圖為2021杜拜航展所展出的波音CH-47F直升機,資料照,歐新社)

《Air Recognition》指出,沙烏地阿拉伯向美國波音公司所訂購的48架的CH-47F直升機,已至少交付4架。(圖為2021杜拜航展所展出的波音CH-47F直升機,資料照,歐新社)

2022/01/27 1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國軍事媒體報導指出,沙烏地阿拉伯(Saudi Arabia)政府先前向美國波音(Boeing)公司訂購總數共48架的CH-47F契努克(CH-47F Chinook)直升機,目前已有至少4架交付給沙國,盼未來能有效提升軍方搜索救援及醫療後送等能力。

根據《Air Recognition》報導,目前沙烏地阿拉伯皇家陸軍(The Royal Saudi Land Force)已部署了多款美國製的直升機,包含了UH-60黑鷹直升機、AH-64阿帕契直升機(AH-64 Apache Gunship)及CH-47契努克直升機等。

報導提到,沙烏地阿拉伯政府先前共向美國波音飛機公司下訂了48架CH-47F直升機,目前波音在首批交付中,至少已送抵4架,未來有望依照現有速度陸續移交。

CH-47F直升機為CH-47機種的衍生型,在數位駕駛艙(Digital Cockpit)上有做升級,機上配有通用航空架構系統(Common Avionics Architecture System,CAAS)。

CH-47F的機身一體成型,具有降振功能,機上的自駕飛控系統(DAFCS)能讓飛行員在低能見度、斷電及大風狀況下,有著更好的聯合操控能力。

未來,該機主要將用於運送作戰部隊及後勤物資,並確保機動部隊於空中執勤時的安全,而次要功能則包含了醫療後送、救援搜索、救災和提供降落傘垂降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