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貓膩!衰男慘遭豪宅大門壓死 網瘋傳卻收當局來電警告刪微博!

山東煙台一名代駕司機,本月15日結束一天工作要離開最後一個客戶所在的豪宅社區時,好心關上沒關好的大門,卻慘遭壓死。(圖翻攝自微博)

山東煙台一名代駕司機,本月15日結束一天工作要離開最後一個客戶所在的豪宅社區時,好心關上沒關好的大門,卻慘遭壓死。(圖翻攝自微博)

2022/01/19 2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省日前一名從事代駕司機的男子離開當地一豪宅社區時,順手將社區大門關上時,大門竟突然傾倒,男子當場被壓死。消息隨即在微博掀起熱議,不過有網友轉發該新聞沒多久,竟收到神秘電話要求刪掉轉發貼文,之後該網友還發現不只他一人接到類似電話,不禁讓人好奇此新聞背後是否有「不為人知的秘密」,意外再引發討論。

綜合中媒報導,本月15日晚間11點52分,山東煙台市一名結束一天工作的代駕男子,正要離開最後一個客戶所住的豪宅社區時,發生慘遭大門壓死的意外。從社區大樓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代駕男牽著腳踏車要離開大樓時,好心要將沒關好的大門關上時,約3公尺高的大門竟突然傾倒,男子企圖撐起卻無能為力,最後被大門壓在地上。

事實上,代駕男被大門壓住時,並沒有馬上身亡,過程中還一度試圖從大門下爬出來,但沒有成功。當時雖然已經深夜,社區大樓的保全卻不在崗位上,四下無人,直到隔天凌晨6點才有早起的住戶發現代駕男,第一時間打電話給社區管委會,值班人員的電話卻無人接聽,之後警方獲報後到場,將代駕男送醫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事後社區管委會和保全公司備受譴責,該社區大樓也有住戶透露這個大門其實已經壞掉很久,住戶已反應多次,但管委會卻沒有理會,就連代駕司機被砸,管委會竟然有近6小時時間沒發現,錯過黃金搶救時間,直呼「太扯」。

這起事件在中國引發熱議,有不少網友紛紛在微博轉發。不過今天一名擁有46萬粉絲的博主「我是城閉喧」表示,自己在轉發該新聞過後,竟接到神秘電話要求刪除相關轉發文,為此納悶的他還發現不只他一人接到類似電話,質疑「在這個話題下替代駕小哥發聲的人裡,很多收到了來自煙台的刪帖電話。我們為一個因為有素質而丟掉性命的代駕小哥發聲,為什麼會收到這樣的電話?這些人又是如何找到發聲者們的電話的?如果拒絕刪帖,這些人又想要做什麼?」

「我是城閉喧」還痛斥:「為什麼發生了這樣的事,就只想著怎麼捂住嘴呢?難道事發小區物業就沒有因為這場悲劇的發生,而有一點點反省之心嗎?不是應該好好道歉,好好賠償代駕小哥的家人,同時彌補小區安全上的問題,以免類似的悲劇發生嗎?還是說真就是能量那麼大?罔顧他人性命?」其他轉發新聞後同樣接到要求刪除微博貼文電話的網友也懷疑,此事背後恐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一名博主透露自己轉發該新聞時,接到要求刪除相關貼文的電話。(圖翻攝自「我是城閉喧」微博)

一名博主透露自己轉發該新聞時,接到要求刪除相關貼文的電話。(圖翻攝自「我是城閉喧」微博)

不少中國網友反應也收到類似電話。(圖翻攝自「我是城閉喧」微博)

不少中國網友反應也收到類似電話。(圖翻攝自「我是城閉喧」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