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岩壁崩落砸船死者增至10人 驚悚瞬間影片曝光

巴西旅遊勝地福納斯湖驚傳岩壁坍塌,直接壓碎底下觀光船意外,罹難者增至10人。(法新社)

巴西旅遊勝地福納斯湖驚傳岩壁坍塌,直接壓碎底下觀光船意外,罹難者增至10人。(法新社)

2022/01/10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卡皮托利烏的旅遊勝地福納斯湖(Furnas Lake),於當地時間8日驚傳岩壁坍塌,直接壓碎底下觀光船,驚悚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罹難者也增至10人。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旅遊勝地福納斯湖驚傳嚴重意外,在當地時間8日,湖邊峭壁突然出現土石鬆動現象,接著突然間整片岩壁開始倒塌,有1艘觀光船直接被岩壁壓垮,周圍的船隻也被波及,許多遊客當場死亡,部分乘客失蹤,潛水員在湖中找尋失蹤者,在9日又發現3具遺體,死亡人數來到10人、32人受傷。

網路上也有事發時的驚悚影片流傳,只見岩壁出現鬆動時,其他船隻乘客一直在高呼最接近岩壁的船隻快離開,但仍來不及躲開,甚至有乘客在岩壁砸向船的瞬間跳船,岩壁重砸後水浪與碎石向外噴濺,場面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