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7就要慶百歲......美國「黃金女郎」貝蒂懷特99歲逝世

美國99歲老牌女演員貝蒂懷特(Betty White)原本將在本月17日歡度100歲生日,孰料卻在跨年前傳出逝世的消息。(美聯社)

美國99歲老牌女演員貝蒂懷特(Betty White)原本將在本月17日歡度100歲生日,孰料卻在跨年前傳出逝世的消息。(美聯社)

2022/01/01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99歲老牌女演員貝蒂懷特(Betty White),於1985年至1992年播出的情境喜劇《黃金女郎》中扮演主要角色而聞名,在長達80年的職業生涯中累計獲得8座艾美獎,原本將在本月17日歡度100歲生日,孰料卻在跨年前傳出逝世的消息,不少明星和包括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在內的政界人士都紛紛悼念。

據《美聯社》報導,貝蒂懷特經紀人維賈斯(Jeff Witjas)證實了她的死訊。維賈斯指出,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期間貝蒂懷特一直住在洛杉磯住處,沒有感染過武肺,目前還不清楚她是在12月30日晚間還是31日去世。

據了解,1939年貝蒂懷特首次出現在電視節目當中,1949年27歲時正式展開電視生涯,在白天脫口秀節目上擔任助手,1952年她成為情境喜劇《與伊麗莎白的生活》的主角,此後她參演的電視劇包括1973年至1977年的《瑪麗泰勒摩爾秀》、1985年開播的《黃金女郎》等等。

雖然說年紀是女演員的天敵,但貝蒂懷特並沒有隨著時間過去而被遺忘,她2010年靠著NFL超級盃廣告成為爆紅人物,50萬名網友高喊要她來主持老牌喜劇節目《週六夜現場》,最後貝蒂懷特真的參與了母親節特輯的錄製,並在同年喜劇《魅力克利夫蘭》中搶盡鋒頭,被《美聯社》選為年度藝人。

越老越紅的貝蒂懷特透露,不要試圖讓自己外表變得年輕,只要敞開心扉保持對事物的興趣就好。事實上,貝蒂懷特紅到連生日也成為全國矚目的焦點,2012年《NBC》在黃金時段播出特別節目《貝蒂懷特90歲的生日派對》,節目中可以說是明星雲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