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謊稱陽痿拒絕妻子求歡 人夫約砲多男染上愛滋

大馬一名男子謊稱陽痿拒絕妻子求歡,私下卻約砲多男,甚至感染愛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情境照)

大馬一名男子謊稱陽痿拒絕妻子求歡,私下卻約砲多男,甚至感染愛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情境照)

2021/12/31 0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一名育有3個子女的父親,多年來以陽痿為由拒絕與妻子再發生親密關係,沒想到卻被兒子發現背著母親約砲多男,還染上愛滋,引發熱議。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大馬一名女子近日接受該國YouTuber「哈茲曼胡茲」訪問時,透露父親是名同性戀者,當年父母是奉長輩之命結婚,婚後生下2男1女,受訪女子就是家中的么女。

該名女子說,她的大哥無意間發現,父親趁母親不在家時,與其他男子待在一起,互動甚是親密,之後偷看父親的手機,還存有他和其他男人的不雅影片。女子表示,父親其實沒有愛過母親,約莫5年前開始,父親就以性功能出現問題為由拒絕母親求歡,還提過離婚。

女子還透露,父親由於與多名男子約砲發生關係,疑似沒有做好安全防護,父親日前被診斷感染愛滋,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而當初母親因為考慮到孩子拒絕離婚,如今兩人已離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