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三劑還是不夠! 以色列將向60歲以上民眾提供第四劑疫苗

以色列將向60歲以上民眾提供第四劑疫苗。(法新社)

以色列將向60歲以上民眾提供第四劑疫苗。(法新社)

2021/12/22 0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持續在世界各地肆虐,而以色列政府「超前部署」,週二(21日)宣布近期將向60歲以上民眾提供「第四劑」疫苗。

根據《路透》報導,目前以色列至少有340例Omicron確診病例,更出現首例Omicron死亡病例。位於貝爾謝巴(Beersheba)的一間醫院指出,一名確診Omicron的60多歲男子在住進隔離病房兩週後,於週一去世,不過院方研判,該男染疫前已罹患多項疾病,死因並非是冠狀病毒所引發的呼吸道感染症狀。

為了防止Omicron變種病毒持續擴散,以色列衛生部專家小組呼籲盡快接種第四劑疫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對此也表示歡迎,更呼籲以色列民眾「別浪費時間」,盡速接種疫苗。至於何時啟動第四劑接種,則有待衛生部官員批准執行。

除了擴大接種,以色列本週也擴大旅遊禁令,包括美國、德國、義大利、土耳其及加拿大等國,公務員出勤率也被批准可以減少50%,鼓勵公務員在家遠端工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