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餃子の王將」社長槍殺懸案滿8年 警方呼籲提供線索

日本「餃子の王將」社長大東隆行槍殺案,8年過去後兇嫌仍未落網。餃子の王將門市示意圖。(歐新社)

日本「餃子の王將」社長大東隆行槍殺案,8年過去後兇嫌仍未落網。餃子の王將門市示意圖。(歐新社)

2021/12/19 1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灣設有分店的日本「餃子の王將」,於2013年12月19日發生72歲社長大東隆行在京都山科區公司總部前遭槍殺身亡的事件,8年來兇嫌仍未落網,警方與家屬、職員今(19日)持續在命案現場附近的JR山科車站發放傳單,呼籲知情人士提供線索。

《NHK》報導,今天一大早,餃子の王將總部前就有不少民眾獻花表達哀悼之意,現任社長渡邊直人表示,這起事件令人感到遺憾又悲傷,很感謝一直表達著鼓勵和支持之意的人們,他希望懸案能夠儘快解決,自己會繼承大東隆行的遺志為公司付出全力。

山科警察署刑事課長桝谷宗平指出,警方仍在不斷努力調查嫌犯的身分,希望民眾持續提供線索,無論是什麼樣的資訊都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