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有職缺嗎?美國老闆獎勵員工 提供2棟免費房屋抽獎

美國空調和管道工程公司的老闆為了獎勵員工,決定提供2棟免費嶄新的房屋當抽獎獎品。美國新房建築工地示意圖。(路透)

美國空調和管道工程公司的老闆為了獎勵員工,決定提供2棟免費嶄新的房屋當抽獎獎品。美國新房建築工地示意圖。(路透)

2021/12/17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請問還有職缺嗎?美國空調和管道工程公司Mechanical One的老闆詹姆斯(Jason James),為了獎勵員工決定提供2棟免費嶄新的房屋當抽獎獎品。

據《美聯社》報導,詹姆斯指出,抽獎活動將於明年12月舉行,公司已買好2塊地皮並備有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00萬元)的資金,準備興建3房2衛的住宅。

詹姆斯表示,他其實考慮過其他的獎勵措施,例如贈送汽車或提供假期等,但他想到許多員工仍然在外租房度日,因此最終決定送房子,得獎者完全不用付房貸。

Mechanical One的職員約有100多人,想要獲得抽獎資格必須在公司工作滿1年、參加由公司付費的金融課程、在非營利組織提供20小時的社區服務。

由於公司是在今年7月才剛成立的,目前尚無任何員工擁有資格,所以詹姆斯才會把抽獎日期選定在明年底。Mechanical One佛州中部管道營運經理米契爾(Anthony Mitchell)透露,整個公司聽到這項消息後都非常雀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