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F-5戰機墜機! 躲死劫飛官還原驚險過程:疑遭遇鳥擊

泰國空軍一架F-5戰機日前在升空訓練過程中疑似遭遇鳥擊墜機。(圖翻攝自推特)

泰國空軍一架F-5戰機日前在升空訓練過程中疑似遭遇鳥擊墜機。(圖翻攝自推特)

2021/12/06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空軍一架F-5戰機日前在升空訓練過程中墜機,飛行員彈射逃生,身受重傷送醫,所幸撿回一命。今天(6日)泰國空軍指稱,當時在訓練過程中,失事戰機疑似遭遇鳥擊,才失控墜機。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本月3日上午,泰國一架F-5戰機在該國中部華富里府(Lop Buri)參加訓練,約莫11點左右,該架戰機因不明原因墜落到當地一處田野,所幸墜機地附近當時並無人跡,飛行員瓦姆迪(Suthimet Ouamdee)順利彈射逃生,在墜機地附近被人發現,不過身受重傷送醫急救。

泰國空軍發言人索恩恰迪(Prapas Sornchaidee)今天宣稱,瓦姆迪接受治療後,恢復狀況良好,近日透過書寫方式向其妻子還原事發經過,指當時突然有硬物撞擊駕駛艙玻璃,導致擋風玻璃破碎,且有大量動物血液噴入駕駛機艙,導致飛機失控。

瓦姆迪表示,自己努力將飛機遠離人群後就彈射逃生,由於當時速度很快,沒有看清撞擊硬物為何,但懷疑是大型鳥類撞上飛機導致事故。目前飛機失事確切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飛行員瓦姆迪在墜機過程中順利彈射逃生,身受重傷送醫,目前恢復狀況良好。(圖翻攝自推特)

飛行員瓦姆迪在墜機過程中順利彈射逃生,身受重傷送醫,目前恢復狀況良好。(圖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