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物浦汽車爆炸恐攻案 英國警方公布身亡嫌犯身分

英國西北大城利物浦(Liverpool)近日發生汽車爆炸恐攻事件,事後4人被逮;今天警方公布案件後續,4名被逮男子皆非嫌犯,全數釋放,犯案男子確定為32歲的敘利亞難民艾斯威爾米恩。(美聯社)

英國西北大城利物浦(Liverpool)近日發生汽車爆炸恐攻事件,事後4人被逮;今天警方公布案件後續,4名被逮男子皆非嫌犯,全數釋放,犯案男子確定為32歲的敘利亞難民艾斯威爾米恩。(美聯社)

2021/11/16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西北大城利物浦(Liverpool)近日發生汽車爆炸恐攻事件,事後4人被逮;今天警方公布案件後續,犯案男子身分確定為32歲的敘利亞難民艾斯威爾米恩(Emad Al-Swealmeen),4名被逮男子皆非嫌犯,全數釋放。

根據《路透》報導,該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週日上午,艾斯威爾米恩要求計程車司機派瑞(David Perry)將他載往利物浦婦女醫院(Liverpool Women's Hospital),查覺到不對勁的派瑞抵達目的地後,下車將艾斯威爾米恩鎖死在車內,後者隨後引爆爆炸裝置,當場死亡,派瑞則閃避不及,受傷送醫。

事後英國警方將其定調為恐攻,並將威脅級別提升至「嚴重」,英國內政部長巴特爾(Priti Patel)稱,這是在英國國會下議院保守黨籍議員顏敏時(David Amess) 遇刺身亡後,僅僅不到一個月內再度發生的第2起殺人事件。

警方宣布嫌犯身分後,便將先前逮捕的4男全數釋放,並搜查和艾斯威爾米恩有關的相關地點,持續追查犯案事由;警方也呼籲,民眾若有掌握和艾斯威爾米恩相關的消息請向警方通報,協助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