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錦麗抱怨政治能力受限 好友:她被邊緣化、政治前途堪憂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路透)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路透)

2021/11/16 08:30

首次上稿 11/15 11:43
更新時間 11/16 0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內憂外患?正值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面臨激增內政挑戰之際,《CNN》訪問了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身邊近36名為她效力過的助理及顧問,大部分都認為她遭到「邊緣化」,賀錦麗也坦言,覺得政治能力受到限制。曾被視為「拜登接班人」的賀錦麗,現今政治前途堪憂。

根據《CNN》報導,近日《CNN》訪問了近36位曾與賀錦麗共事的前後任助手、政府官員、民主黨特工、贊助者及外部顧問後指出,賀錦麗並無充分準備好擔任副總統一職,同時定位也不明確,而是被「邊緣化。」

賀錦麗也與身邊數位知心朋友透露,她覺得自身政治上能做的事情,受到限制。而這種對未來的政治野心,也讓在副總統身邊共事的人,十分謹慎。就連總統拜登的團隊,都高度關注賀錦麗「不忠誠」的現象。

賀錦麗本人也試著處理與白宮特定部門不穩定的關係,身為美國史上首位有色人種的女副總統,伴隨而來的是巨大檢驗,縱使小錯也無法獲原諒。面對缺乏實質工作的狀況,支持者更以「白宮敦促賀錦麗,整天待在電腦前,以免漏收電郵」這種故事標題狠酸。

加州副州長庫納拉基斯(Eleni Kounalakis)是賀錦麗的老朋友,她透露:「賀錦麗對擔任美國副總統一事,感到相當榮幸與自豪,身為(白宮)二號人物,其工作是協助與支持總統,並承擔拜登交付給她的工作,她能做的更多,但未獲總統請求幫忙,這就是挫敗感的來源。」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加州副州長庫納拉基斯。(資料照,美聯社)

加州副州長庫納拉基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