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選南韓最大在野黨總統候選人 尹錫悅:將給對手致命打擊

南韓總統大選明年登場,各陣營參戰人選動向引發關注,南韓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黨」今日也公布黨內初選結果,選前被視為大熱門的前檢長尹錫悅以47.85%的得票率當選候選人。(法新社)

南韓總統大選明年登場,各陣營參戰人選動向引發關注,南韓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黨」今日也公布黨內初選結果,選前被視為大熱門的前檢長尹錫悅以47.85%的得票率當選候選人。(法新社)

2021/11/05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大選明年登場,各陣營參戰人選動向引發關注,南韓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黨」今日也公布黨內初選結果,選前被視為大熱門的前檢長尹錫悅以47.85%的得票率當選候選人。

根據《韓聯社》報導,國民力量黨今日舉行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以民調、黨內投票各半的計算方式選出總統候選人,尹錫悅雖在民調以37.94%落後給國會議員洪準杓的48.21%,不過黨內投票以超過21萬票狠甩洪準杓的12萬6519票,最終出線。

尹錫悅明年將迎戰南韓執政黨共同民主黨推派的李在明,後者個性強硬,常抨擊南韓財閥及日本,有「韓版川普」之稱;另外還有正義黨沈相奵、國民之黨安哲秀也參與這次大選,4人競逐大位的局面已大致底定。

尹錫悅發表當選感言時霸氣表示,現任政府會對於他出線「感到恐懼」,他將能對共同民主黨政權帶來致命打擊,他強調,自己一定會實現政權更替,讓南韓充斥分裂、掠奪的政治局面就此告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