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歲女網紅突傳身亡 疑直播謊稱單身遭氣炸男友殺害

在中國擁有50多萬粉絲的內蒙古網紅格根珠拉,日前驚傳身亡,疑似遭男友刺殺。(圖翻攝自微博)

在中國擁有50多萬粉絲的內蒙古網紅格根珠拉,日前驚傳身亡,疑似遭男友刺殺。(圖翻攝自微博)

2021/11/01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24歲女網紅「草原公主」格根珠拉,日前疑似因在直播中聲稱自己單身,讓男友氣炸痛下殺手,其胞兄為救她也身受重傷。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相當驚愕。

綜合中媒報導,來自內蒙古的格根珠拉,平時在直播中演唱民歌、流行歌曲,擁有逾52萬粉絲。相關消息指出,格根珠拉上月25日才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沒想到其好友、網紅「小琴」10月29日突發文爆料,指格根珠拉不幸去世,其家裡積蓄不多,希望外界能多幫忙這家人度過難關。死訊傳開後讓不少粉絲都不敢相信。

這名「小琴」並未透露格根珠拉死因,但不少網友猜測可能是情殺。有網友指出,格根珠拉日前在直播中被問到感情問題時,宣稱自己單身,刻意隱瞞戀愛事實的行為讓男友極為不滿;還有聲稱與當事人熟識的網友說,格根珠拉的男友平時沒有工作,靠格根珠拉金援,2人疑似有金錢糾紛,才導致悲劇發生。不過上述這些消息內容都未獲證實。

此外,格根珠拉的哥哥當時為了救妹妹,不幸身受重傷昏迷,目前在醫院還沒醒過來。網傳圖片可見格根珠拉的哥哥全身包滿繃帶,戴著呼吸器,情況看上去似乎相當危急。

網傳格根珠拉的哥哥為救妹妹身受重傷,目前還在醫院搶救。(圖翻攝自微博)

網傳格根珠拉的哥哥為救妹妹身受重傷,目前還在醫院搶救。(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