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到職首日自願加班老闆超感動 隔天公司被「掏空」!

中國一間直播拍賣公司日前聘用一名新員工,上班第一天就自願加班,讓老闆相當欣慰,沒想到隔天老闆竟發現公司被新員工「掏空」。(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一間直播拍賣公司日前聘用一名新員工,上班第一天就自願加班,讓老闆相當欣慰,沒想到隔天老闆竟發現公司被新員工「掏空」。(圖翻攝自微博)

2021/10/26 0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慘!中國一間直播拍賣公司日前聘用一名新員工,對方態度認真,且上班第一天就自願加班,讓公司老闆非常欣慰,沒想到隔天公司竟被「掏空」,讓老闆欲哭無淚。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重慶一名何姓男子開了一間專門販售白酒的直播拍賣公司,日前透過徵才網站招聘一名孫姓男子擔任公司營運總監。本月3日為孫男上班首日,何老闆見孫男工作不僅態度積極,上班第一天還主要要求加班,聲稱要盡快熟悉公司業務,讓何老闆相當欣慰。

沒想到隔天(4日)何老闆到公司後,發現公司的筆電、直播用的手機全都不見,公司運營的多個直播帳號和影片也都被刪除,不少數據線也被偷走。何老闆見狀驚呆,回過神後還是不相信外貌看來忠厚老實的孫男會偷竊公司財產,但公司監視器畫面顯示,孫男是最後一個離開公司,「加班」到4日凌晨才走人,這才確信公司真的被孫男「掏空」了!

何老闆表示,光是失竊的手機、電腦就價值4萬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8萬),目前公司也處於半癱瘓的狀態,第一時間已向重慶市警方報案,但還是沒找到孫男任何一絲消息,無奈之下只好找上媒體求助,希望孫男良心發現,歸還公司財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