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惡整外送員送餐到墓園交給「祂」 被譙後匯3萬想了事

大馬一名外送員日前接單外送到當地一座墓園,下單顧客竟稱只是惡作劇,讓外送員氣炸。(Leo Kho授權提供)

大馬一名外送員日前接單外送到當地一座墓園,下單顧客竟稱只是惡作劇,讓外送員氣炸。(Leo Kho授權提供)

2021/10/25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一名外送員近日接單外送,到目的地時才發現是墓園,對方還指定他把餐點交給已故的人,讓他相當傻眼;後續外送員聯絡上下單消費者,對方竟稱自己是Youtuber,要他送餐到墓園純屬惡作劇,雖然對方匯了5000令吉(約新台幣3.3萬)表示歉意,但還是讓該名外送員氣炸。這件事情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網友23日在臉書PO文指稱,自己的朋友是外送員,本月22日下午約3點50分接到一筆外送訂單,對方給了地址後,要求他將餐點送給一名郭姓男子,還特別叮囑「不要打擾到郭男」。外送員心裡也沒多想,就按照訂單要求,將餐點送到目的地。

沒想到送達指定地點後,外送員才發現目的地是當地知名墓園「富貴山莊」,所謂「郭姓男子」是指長眠於此、姓郭的逝者。外送員隨即傳訊詢問下單顧客,是否搞錯地點,還拍下現場畫面,但對方竟還是堅持要他找到「郭姓男子」,讓外送員傻眼到爆,有些不悅的表示「大哥,你懂這裡是哪裡嗎?一個人都沒有!」

似乎是感覺到外送員不爽,下單顧客這才聲稱自己其實是名YouTuber,這次點單外送只是一場惡作劇,還問外送員是否介意上YouTube。外送員一聽大為光火,質問「這樣都可以玩?」之後顧客為了讓外送員消氣,匯了5000令吉,但外送員還是氣得狂飆髒話,直言「人可以沒錢,可是你不要欺負我們這種靠自己努力的人,你讓我送來先人的地方,你是覺得很好玩?」

這篇網友替外送員好友PO文抱怨的貼文隨即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現在的YouTuber都是這種水準的嗎?」、「這社會生病了,互相尊重都不會」、「不應該踐踏別人」;但也有網友認為,外送員都收下人家的5000元,代表接受道歉,沒必要再鬧上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