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囂張! 中國漁船非法捕撈 韓海警不到2天就扣押2艘

中國非法捕撈漁船問題嚴重,南韓近日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扣押2艘中國漁船。示意圖,圖為今年4月21日,於南韓仁川被扣押的中國漁船。(歐新社)

中國非法捕撈漁船問題嚴重,南韓近日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扣押2艘中國漁船。示意圖,圖為今年4月21日,於南韓仁川被扣押的中國漁船。(歐新社)

2021/10/25 1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濟州海上警察廳指控一艘中國漁船23日涉嫌非法捕撈,目前已扣押至濟州港。另外,在22日南韓海警也於南韓西部海域(黃海)扣押一艘涉嫌非法捕撈的中國漁船,不到2天就有2艘中國船隻因非法進行漁業活動遭韓方扣押。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濟州海警24日指出,一艘中國漁船在23日中午12點於西歸浦市以南116公里的海域(南韓專屬經濟海域)的進行非法捕撈活動,且該船發現海警海上特殊機動隊接近後,約莫在當天下午1點10分切斷漁網企圖逃逸,多次不理會韓方海警停船命令。

最後海警派出2艘高速警備艇成功攔下非法漁船,在替船長和船員進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檢測後就帶走調查,目前該船隻已移送至濟州港。

另外,南韓中部地方海警的西海五島特別警備團22日表示,當天凌晨2點40分,也在仁川市甕津郡白翎島西側25公里處發現可疑中國漁船,海警發現該漁船企圖進行非法捕撈後,便出動高速警備艇與海軍開展聯合執法行動,最後順利控制船上全員,並搜出20公斤的非法捕撈物,後續海警將被逮的中國船員押至仁川海警專用碼頭接受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