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發布尋人啟事竟附比基尼妹翹臀辣照 急刪文稱駭客發的

西約克郡警方23日發出一則協尋公告,附圖竟是一張比基尼妹的翹臀辣照。(圖翻攝自推特)

西約克郡警方23日發出一則協尋公告,附圖竟是一張比基尼妹的翹臀辣照。(圖翻攝自推特)

2021/10/24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警方臉書近日發布一則尋人公告,沒想到附圖竟是一張比基尼辣妹的背影照,引發網友熱議。貼文發出沒多久,警方便刪文,隨後發聲明宣稱遭駭客入侵。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 報導,西約克郡警方23日於臉書發布一則21歲女子史密絲(Cadey Smith)的協尋公告,說明指出該名失蹤女子身高172公分,還概述了她的身材特徵。不過讓網友熱烈討論的是,警方的貼文不像以往附上的是失蹤者的照片,反而是一張穿著比基尼的金髮女子,背對鏡頭大秀翹臀的辣照。

貼文一出不到8分鐘的時間,警方就將該貼文刪除,補發附上失蹤女子照片的協尋通告,同時也發聲明致歉,宣稱上一篇貼文是被駭客入侵發布的,警方已對此展開調查,「對於可能造成的任何冒犯,我們深表歉意」。不過該則烏龍貼文短短幾分鐘就吸引上百人按讚、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