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噁!學校餐廳不衛生 中國家長檢舉竟被警方抓起來

中國一所國中家長聽聞孩子吃了學校餐廳煮的餐點,竟然上吐下瀉,家長們因此前往學校關心,發現「饅頭發霉」、「飯裡有蛆」,進而檢舉餐廳不衛生,事後卻遭到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名逮捕。(圖取自微博)

中國一所國中家長聽聞孩子吃了學校餐廳煮的餐點,竟然上吐下瀉,家長們因此前往學校關心,發現「饅頭發霉」、「飯裡有蛆」,進而檢舉餐廳不衛生,事後卻遭到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名逮捕。(圖取自微博)

2021/10/23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所國中家長聽聞孩子吃了學校餐廳煮的餐點,竟然上吐下瀉,家長們因此前往學校關心,發現「饅頭發霉」、「飯裡有蛆」,進而檢舉餐廳不衛生,事後卻遭到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名逮捕。

綜合中媒報導,河北省臨漳縣局直實驗中學,上月有學生吃完學校餐廳準備的食物,竟然腸胃不適、上吐下瀉,許多家長因此前往學校關心,遭校方拒於門外,等到集結的家長愈來愈多,校方才同意家長們進入校園、視察餐廳,被發現廚房內的「饅頭發霉」、「飯裡有蛆」、「馬鈴薯餿掉」,還讓學生吃剩菜,進而向學校提出檢舉。

不料,在校方安撫完畢、家長們各自返家後,警方竟然對當時在場的家長寄發逮捕通知書,將他們全冠上「尋釁滋事」罪名,校方也對此發布澄清,聲稱「饅頭發霉」是水蒸氣滴在饅頭上導致麵皮膨脹、「飯裡有蛆」是洗米時浮在水上的米粒被誤認,學生上吐下瀉則是因為盲腸炎引發,校方稱沒有讓學生吃剩菜。

家長因反映衛生問題遭到逮捕一事,引發中國社會譁然,1名楊姓家長21日表示,事發當天現場也有警察,若真有「尋釁滋事」情事,當場就會被抓了;不過,當地檢方稱案件尚未移送,目前還在警方手上,具體狀況不便解釋,「案件是機密,必須按規定辦,按程序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