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敘利亞政府開殺戒 單日處決24名森林縱火犯

敘利亞去年發生森林大火,當局如今處決24名縱火犯。(路透)

敘利亞去年發生森林大火,當局如今處決24名縱火犯。(路透)

2021/10/22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拉塔基亞省去年9月發生嚴重森林大火,當局逮捕數十名縱火嫌犯,如今有24人在同日遭到處決,其餘則判處終身監禁。

《路透》報導,敘利亞司法部當地時間週四聲明宣布,24名犯下拉塔基亞森林大火縱火犯已在前一日伏法,指控他們犯下恐怖行動,導致該地區的基礎建設、公眾和私人財產死亡和毀壞。另有11人遭判無期徒刑。

聲明指出,嫌犯們坦承在去年9月縱火,大火延燒至10月中,大片森林和農地燒毀,村落和城鎮也有數十棟房火受波及。事發的拉塔基亞省也是敘利亞總統阿薩德(Bashar al Assad)的老家。

報導提到,當局沒有說明處決是在何地或如何進行。雖然死刑在敘利亞並不稀奇,在一日內奪走如此大量囚犯性命仍屬罕見。人權團體指控,許多遭關押者會在沒有經過審判的情況下遭處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