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烏龍!監視器把路上女人當成汽車 還開出罰單

女士身上穿著的衣服印有「KNITTER」字樣,和奈特車子的車牌號碼「KNI9TER」非常相像。(圖取自推特帳號Rob Hull)

女士身上穿著的衣服印有「KNITTER」字樣,和奈特車子的車牌號碼「KNI9TER」非常相像。(圖取自推特帳號Rob Hull)

2021/10/21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男子被開了一張違反交通規則將車子開在公車道的罰單,不過仔細觀察後發現這是一張烏龍罰單,原來監視器將一名女子上衣上的英文字母誤判成車牌號碼,交通部門也不管到底是人類還是汽車,就將罰單開出。

綜合外媒報導,車主名叫奈特(David Knight),他的汽車車牌號碼是和名字相似的「KNI9TER」,日前奈特收到東北薩默塞特議會(Bath and North East Somerset Council)的信件,要求他在期限內繳交罰款,不過違規地點在薩里郡(Surrey)的多爾金市(Dorking),距離他家193公里,他根本不會開車到此地,因此一看就知道是交通部門弄錯了。

奈特仔細研究罰單發現,罰單上的兩張監視器照片,左邊的街道廣角照片上根本沒有車,右邊照片也只看到一位局部放大的女士。不過仔細看女士上衣的字樣才發現,女士身上穿著的衣服印有「KNITTER」字樣,和奈特車子的車牌號碼「KNI9TER」非常相像,不過背包的肩帶擋住了T字,而監視器又擅自判讀成9,也不管是人還是汽車,就開出了罰單。

這張罰單的罰金繳交期限超過一個月,罰金也從60英鎊(約台幣2300元)增加到90英鎊(約台幣3450元)。奈特打電話向政府處理這件事時,也讓電話另一頭的處理專員啼笑皆非,最後接受投訴,將罰單撤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