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人自備「說明書」要求客製化漢堡 員工發文怒噴髒話回應

美國一對夫妻提供給餐廳的「漢堡製作說明書」。(圖取自Facebook/Don't F With Your Server)

美國一對夫妻提供給餐廳的「漢堡製作說明書」。(圖取自Facebook/Don't F With Your Server)

2021/10/21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對夫妻凱倫(Karen)和艾倫(Alan)日前前往餐廳外帶漢堡,並附上一份「漢堡製作說明書」,希望廚師能依照說明書中列出的六點製作「客製化漢堡」,不過因為這對夫妻的要求實在太不合理,讓員工忍不住將說明書分享至網路,還怒嗆「他X的」回應客人的無理要求。

綜合外媒報導,兩人提供的說明書上條列出六點,要求店家將漢堡的麵包、肉餅、蔬菜、起司、炸薯條及醬汁等食材分別裝入不同的容器內。

如此無理的要求讓員工忍不住發文寫下:「我不常發文,但今天這件事不能忍...有兩位客人帶著他們自己的漢堡說明書來店裡,真他X的,凱倫(歐美國家的人常用「Karen」這個名字來貶稱自認有權勢或要求超出合理範圍外的婦女) 。」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批評,「要不要自己到廚房做比較快」、「太可笑了!我的餐廳拒絕這種奧客。我們不會因為愚蠢的要求浪費容器」、「我會把東西全部丟給她,然後說:『這是你該死的25個盒子』」。

但也有網友留言分享自己的經驗,「之前也遇過一名顧客每次都帶著長長的過敏清單到餐廳來,我是覺得如果有這麼多禁忌,還是在家裡吃比較保險」、「我會滿足顧客的要求,但告知他們會收取所有額外的容器費用,價錢會依容器而不同,可能會非常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