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國第7艦隊PO照 美德軍艦共航菲律賓海

德國海軍「巴伐利亞號」與美軍兩艘獨立級濱海戰鬥艦一同航行於菲律賓海。(圖擷取自美軍第7艦隊臉書粉絲專頁)

德國海軍「巴伐利亞號」與美軍兩艘獨立級濱海戰鬥艦一同航行於菲律賓海。(圖擷取自美軍第7艦隊臉書粉絲專頁)

2021/10/19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布蘭登堡級巡防艦「巴伐利亞號」(FGS Bayern F-217)於8月初起程航向亞洲,在6個月航程中預計將穿越南海,並與多國海軍進行聯合軍演。美國海軍第7艦隊稍早在臉書便貼出「巴伐利亞號」與兩艘獨立級濱海戰鬥艦一同航行的照片,強調美德兩國共同支持「自由開放的印度太平洋地區」。

美軍第7艦隊在臉書指出,獨立級濱海戰鬥艦「杜爾沙號」(USS Tulsa)與「傑克森號」(USS Jackson)隸屬於第7艦隊中的第7驅逐艦中隊,目前正部署於第7艦隊的作戰區域。兩艘獨立級濱海戰鬥艦在18日一同與「巴伐利亞號」航行於菲律賓海,並進行合作演練,加強美德兩國軍事合作經驗。

「巴伐利亞號」7月時曾與美軍航艦「雷根號」、英國「伊莉莎白女王號」航艦打擊群等多國軍艦在亞丁灣展開聯合軍演,並在10月初與澳洲皇家海軍進行聯合軍演。「巴伐利亞號」預計將在11月停靠東京灣。

美軍與德國海軍進行合作演練。(圖擷取自美軍第7艦隊臉書粉絲專頁)

美軍與德國海軍進行合作演練。(圖擷取自美軍第7艦隊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