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活蟹搭高鐵被阻…中國男竟爆氣當場踩死 千萬網友傻眼

中國男子帶著多隻活螃蟹搭高鐵被站務人員攔下,告知不許攜帶活蟹上車,他竟爆氣全部踩死,帶著死蟹上車。螃蟹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路透)

中國男子帶著多隻活螃蟹搭高鐵被站務人員攔下,告知不許攜帶活蟹上車,他竟爆氣全部踩死,帶著死蟹上車。螃蟹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路透)

2021/10/16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男子日前攜帶多隻活螃蟹想要乘高鐵,被站務人員攔下,告知「不許攜帶活物上車」,沒想到他聽完後,竟爆氣將螃蟹全都倒在地上,一隻隻踩死,再將死蟹裝回塑膠袋,最終順利搭上車,影片曝光超過1000萬人次觀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綜合中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浙江永康南站,男子14日帶了多隻活螃蟹搭高鐵,被一名站務人員攔下,告訴他不能帶活蟹上車,男子聽完後將袋內8隻活螃蟹全倒在地上踩死,處理完還問站務人員:「現在哪隻還在動啊?」

男子踩死螃蟹,車站地板上流滿黃色汁液,站務人員告訴男子:「你這樣嚴重污染環境,肯定不讓你攜帶的」,男子這才將死螃蟹裝回袋子裡上車,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論戰。

有網友認為站務人員只是依規定做事,是男子的反應太誇張,「直接踩死就,殘忍又無理取鬧了」、「這男的也太無賴了吧」、「支持高鐵,包裝好確實可以帶,但這是散裝的,搞不好半路會爬出來」,但也有網友認為站務人員應該「人性化」一點,「螃蟹死的會臭,這樣就比較不污染環境嗎」、「太死板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