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亂! 中國嫩女警「狂睡9官員」得手千萬 刑期出爐網民傻眼

許艷從19歲起相繼爬上9名中國官員的床,敲詐得手人民幣372萬元,一審遭判13年;本月13日二審判決出爐,許艷的刑期大幅下降,被改判有期徒刑7年,處罰金人民幣30萬元,罰金也不到原本一審的10分之一。(圖取自微博)

許艷從19歲起相繼爬上9名中國官員的床,敲詐得手人民幣372萬元,一審遭判13年;本月13日二審判決出爐,許艷的刑期大幅下降,被改判有期徒刑7年,處罰金人民幣30萬元,罰金也不到原本一審的10分之一。(圖取自微博)

2021/10/16 1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省一名27歲女輔警許艷從19歲起,相繼爬上9名中國官員的床,敲詐得手人民幣372萬元(約新台幣1600萬元),一審遭判13年,今年3月判決書流出引發中國網民熱議。但近日二審判決結果出爐,許艷的刑期少了將近一半,另處罰金人民幣30萬元(約新台幣130萬元),再度引發網民熱烈討論。

綜合中媒報導,江蘇省連雲港市「90後」女輔警許艷從19歲開始,在2014年至2019年間,與多名公職人員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對象包含分局副局長、所長、當地校長等9人,其中7人甚至已婚,事後抓住公職人員害怕曝光的心理,以懷孕、分手為由,敲詐對方要求經濟補償,逼他們給出大筆封口費,5年來得手約人民幣372萬元。

江蘇省灌南縣法院在今年3月釋出1份判決書,許艷在一審被依敲詐勒索罪遭判13年有期徒刑,處罰金500萬元人民幣,另須繳回不法所得。當時許艷的父親憤怒駁斥,認為女兒是被冤枉的,中國網民也質疑「當時年僅19歲的許艷是要如何接觸這些高官,跟他們攀附關係敲詐呢?」

本月13日二審判決出爐,許艷的刑期大幅下降,被改判有期徒刑7年,處罰金人民幣30萬元,罰金也不到原本一審的10分之一;二審法官認為,許艷以非法佔有為目的,採取要挾手段先後索取7人財物共計人民幣144.6萬元,認定部分勒索情節證據不足,加上許艷犯罪後自動投案並如實交代所有過程,可被認為是自首,因此從輕量刑並做出改判。

二審判決一初再度引發網民熱議,「二審刑期少了一半,罰金少了10多倍,到底是什麼原因?」、「公職人員哪來的那麼多錢,不查查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