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遊戲》在英國發出參賽邀請? 路標嚇到駕駛人

英國警方發推文,澄清倫敦附近一處公路的指示牌不是在指引前往參加《魷魚遊戲》。(擷取自泰晤士河谷區警方推特twitter.com/tvprp)

英國警方發推文,澄清倫敦附近一處公路的指示牌不是在指引前往參加《魷魚遊戲》。(擷取自泰晤士河谷區警方推特twitter.com/tvprp)

2021/10/14 22:20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紅遍全球的南韓影集《魷魚遊戲》,在英國出現真實版?倫敦附近的M4高速公路一塊指示標誌牌,最近讓駕駛人大感驚訝,因為路牌圖示與《魷魚遊戲》的招牌標誌一模一樣,驚動警方出面澄清,請駕駛人放心。

英國《標準晚報》報導,這塊黃色標誌牌出現在斯勞(Slough)附近的M4高速公路5號交流道,牌子上畫著三角形、四方形和圓形,還有一個箭頭指向左方。這三個圖形的組合,與《魷魚遊戲》中的代表性標示一模一樣,立刻引起許多人注意。

泰晤士河谷區警方12日為此在推特發文說明,要駕駛人放心,「我們可以證實,遵循M4公路5號匝道的這個指示牌行駛,不會把你帶往Netflix的熱門影集『魷魚遊戲』去」,「這只是在道路施工期間,緊急改道指示標誌。呼~好險!」

許多網友紛紛在這則推文留言,「真的鬆了一口氣」、「正在看第9集,震驚」、「會被嚇死」,還有人說,「我還是覺得你們應該進一步調查一下」,「你們的意思是,這不是參賽邀請卡?喔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