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部遭重創緊急動手術!他「腦袋削去大半」成功存活

英國1名在紐西蘭工作的26歲男子史托爾(見圖)今年7月9日遭醉漢重創頭部,醫生緊急手術後將他腦袋削去大半,親友替他募集醫療費,最終男子脫離險境、成功存活。(圖取自NZHERALD Twitter)

英國1名在紐西蘭工作的26歲男子史托爾(見圖)今年7月9日遭醉漢重創頭部,醫生緊急手術後將他腦袋削去大半,親友替他募集醫療費,最終男子脫離險境、成功存活。(圖取自NZHERALD Twitter)

2021/10/09 1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在紐西蘭工作的26歲男子史托爾(Josh Storer)今年7月9日遭醉漢重創頭部,醫生緊急手術後將他腦袋削去大半,親友替他募集醫療費,最終男子脫離險境、成功存活。

綜合外媒報導,史托爾離鄉背井,前往紐西蘭擔任水管工,不料7月9日卻在奧克蘭(Auckland)遭遇醉漢襲擊,對他頭部造成重創,史托爾被緊急送往醫院進行腦部手術,醫師替他切除部分頭骨,以減輕大腦的壓力,史托爾術後昏迷了3週。

聽聞史托爾身負重傷,心急如焚的親友礙於紐西蘭對疫情的限制,無法立即趕往當地探視,為此開設募款專頁為史托爾募到1萬4900英鎊(約新台幣56萬8900元)醫療費,他的家人最後好不容易得以飛往紐西蘭探病,所幸史托爾脫離險境,逐漸能夠正常生活,醫師對此感到驚訝,認為簡直是奇蹟。

醫院近日通知史托爾,為確保生命安全,必須為他製作人工頭骨,但他必須等待,因為只有當紐西蘭疫情警戒降級,院方才被允許製作相關醫材,史托爾的姐姐絲安(Sian)表示,儘管史托爾目前狀況良好,他的未來仍有不確定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