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白宮官員新書爆料 美俄會談普廷派正妹翻譯分散川普注意

俄羅斯總統普廷在與川普會面時,刻意挑選正妹翻譯(普廷左手邊),企圖分散川普的注意力。(歐新社)

俄羅斯總統普廷在與川普會面時,刻意挑選正妹翻譯(普廷左手邊),企圖分散川普的注意力。(歐新社)

2021/09/30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普政府時期的第一夫人幕僚長兼通訊主任葛莉珊(Stephanie Grisham)在今年初國會暴動後與川普決裂請辭,10月她的新書《我現在就回答你的問題》(I'll Take Your Questions Now)出版,書中爆料,俄羅斯總統普廷在與川普會面時,刻意挑選正妹翻譯,企圖分散川普的注意力,同時普廷還在會談過程中,故意咳嗽,令川普恐懼。

葛莉珊是川普政府任職時間最長的官員之一,自2015年川普競選總統時就加入團隊,後陸續擔任白宮新聞秘書,通訊主任、第一夫人幕僚,不過在今年1月6日川粉闖入國會暴動後,遞交辭呈,離開川普政府。

葛莉珊10月將出版新書,講述其在白宮任職期間見聞,她書中爆料2019年大阪G20峰會,川普與普廷會談,川普向普廷說「我會在接下來的幾分鐘內對你採取更強硬的態度」,不過這是為了相機(指媒體記者),等他們離開後我們再談一談。

葛莉珊還表示,會議開始時立刻注意到普廷翻譯,她擁有漂亮的黑色長髮以及曼妙身材,川普政府的俄羅斯顧問希爾(Fiona Hill)向她表示他們懷疑普廷專門挑選正妹翻譯來分散我們總統的注意力。

而且在會議期間,普廷多次咳嗽清喉嚨,希爾認為普廷似乎試圖引發川普的細菌恐懼症;美國總統川普曾自稱「細菌恐懼症患者」不但參加活動「洗手液不離身」,甚至只要周遭有人咳嗽,就會眉頭深鎖、立刻迴避。

除了國家高層會談花絮外,書中也爆料川普在白宮言行,包含曾問葛莉珊與男友的房事是否滿意,要1名年輕的新聞助理上空軍一號,以便川普可以看看她的屁股,以及2019年川普做大腸鏡檢查時,要求不要麻醉,以免將總統權力暫時交給副總統彭斯等白宮內幕。

對於這本新書,川普女發言人哈靈頓 (Liz Harrington) 表示:「這本書是又一次利用總統的名聲賺錢並兜售關於川普家族的謊言的可悲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