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開玩笑「保證跟在你身後走」 老夫妻染疫...牽手相隔1分鐘離世

卡爾鄧納姆(Cal Dunham)與妻琳達(Linda)住在美國密西根州的大急流城,兩人罹有慢性病,雙雙染疫之後相繼不到1分鐘先後離世。(翻攝gofundme)

卡爾鄧納姆(Cal Dunham)與妻琳達(Linda)住在美國密西根州的大急流城,兩人罹有慢性病,雙雙染疫之後相繼不到1分鐘先後離世。(翻攝gofundme)

2021/09/29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造成不少家庭破碎,而美國這對鶼鰈情深的夫妻則是雙雙不幸染疫,在27日離世;令人動容的是,夫妻兩人離世的時間僅僅相差1分鐘,而他們的女兒透露,媽媽生前曾和爸爸開玩笑稱「我保證我會跟在你身後走」,沒想到居然成真。

根據《FOX 17》報導,卡爾鄧納姆(Cal Dunham)與妻子琳達(Linda)住在美國密西根州的大急流城(Grand Rapids),兩人罹患慢性病,面對疫情未有鬆懈,而且早在數個月前已接種完2劑疫苗。

他們的女兒莎拉(Sarah)表示,全家在本月初外出露營,期間爸媽突然感到身體不適,父親一開始認為自己似乎有鼻竇炎,母親則接著表示自己好像有點感冒;旅程的第3日,爸媽一早便將她叫醒,認為應該打道回府,因為他們的身體實在太不舒服了。

孰料,鄧納姆夫妻其實是染上武漢肺炎,夫妻倆在幾天後不僅住進醫院,還得使用呼吸器,再加上慢性病史,使得病情更加嚴重,在26日,醫師便通知鄧納姆一家「我們已經盡力了」。對此,鄧納姆一家同意在27日移除夫妻倆的維生系統,並在當日上午將夫妻倆安置於同一病房中。

這對一起走過人生大半旅程的夫妻在臨終前牽著手,卡爾在上午11時07分離世,而琳達則在11時08分離世。莎拉提到,過去母親經常跟父親開玩笑,「你會比我先走,但我保證我會跟在你身後」,不想兩人真的相繼離世。

面對疫情,莎拉則表示自己非常憤怒,「現在還是有人覺得『確診就確診啊,又不會怎樣』,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每個人都可能染疫,隨時都可能因病死亡,我爸媽明明就做好了所有防疫工作,但他們還是確診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