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形金剛都怒了!北京遊客比中指 狂派領袖拒合照:骯髒的人類!

中國一名遊客對北京環球影城內的密卡登比中指,遭密卡登回嗆。(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一名遊客對北京環球影城內的密卡登比中指,遭密卡登回嗆。(圖翻攝自微博)

2021/09/24 06:00

首次上稿 9/23 23:30
更新時間 9/24 0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環球影城本月20日開幕,其中,變形金剛主題區有反派角色「密卡登」(Megatron)人偶與民眾合照互動成為熱門項目。不過,近日有遊客在合照前,突然比了中指,密卡登似乎被惹怒了,當場拒絕合照,還怒嗆「骯髒的人類」。

綜合中媒報導,21日一名遊客對著變形金剛反派角色密卡登比中指的影片在微博瘋傳,影片中可見一名穿著白色T恤的男子冷不防對密卡登比中指,密卡登看了之後馬上還擊,「你這個手勢太不禮貌了!你的爸爸媽媽沒教過你嗎」?還怒嗆「愚蠢的傢伙,骯髒的人類,下去,我不想和他照相」!

影片曝光後,中國網友紛紛表示「拿粗俗當有趣」、「還敢在那邊嘻皮笑臉」、「他以為他很有趣,其實他讓人覺得很尷尬」、「素質堪憂的小夥子」。

對此,北京環球工作人員表示,目前園區沒有規定會對該行為祭出懲罰,也不會拉入黑名單,但不建議遊客有類似行為。此外,工作人員也解釋,密卡登人偶其實是由工作人員操控,至於「骯髒的人類」一語是為了符合密卡登的角色設定而設計,沒有對遊客貶低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