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節父母瘋打牌 丟3歲女童車內悶曬3小時亡

中國深圳一對父母中秋節當天帶3歲女兒外出,回來後便將她丟在門窗緊閉且未開冷氣的轎車(圖中紅車)中,女童受困約3個小時後喪命。(翻攝微博西部決策)

中國深圳一對父母中秋節當天帶3歲女兒外出,回來後便將她丟在門窗緊閉且未開冷氣的轎車(圖中紅車)中,女童受困約3個小時後喪命。(翻攝微博西部決策)

2021/09/23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開車帶幼童外出,應避免將孩童單獨留置車內!中國深圳一對父母育有一兒一女,21日中秋節當天帶3歲女兒外出回來,便將她丟在門窗緊閉且未開冷氣的轎車中;當日天氣炎熱,女童父母約3個小時後才發現異狀,但女童送醫後仍然喪命,事件引起中國網友關注。

綜合中媒報導,目擊者表示,一名女童被困在紅色車輛中近3個小時,車子沒有開空調或開窗,而事發地點的街道辦與衛健局已證實確實有這起事件發生,女童在當日下午5時被人發現受困車內,由急救人員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無法救回女童性命。

目擊者補充,事發當日天氣炎熱,室外氣溫30多度,且太陽正好斜曬到停車處,車內原本有3瓶礦泉水,全都被女童喝光。

事發詳細原因尚待警方調查,而女童母親在醫院崩潰大哭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卻難為中國網友買單,有鄰居表示,女童父母當日只帶女兒出門吃飯,回來後把睡著的女兒丟在車上去打牌,直到女童哥哥發現妹妹不見,向父母提問,女童父母這才查覺事態不對,然而為時已晚。

對此,中國網友不滿表示,要是不見的是兒子,「恐怕父母早就發現了急瘋了去找了吧」、「這父母心是有多大?忘手機忘錢包是粗心大意,忘孩子那是沒心沒肺呀」、「中秋佳節,為啥只帶女兒不帶兒子出去吃飯呀?哦,因為不能把兒子一起鎖車裡等死」、「嚴重懷疑故意的」、「我也是當媽的,真的不太能夠理解,怎麼可能會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