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惹錯人了! 找碴竟遇柔術冠軍 惡霸狼狽慘摔模樣曝光

男子在街上隨機攻擊路人,沒想到卻踢到鐵板,對方是一名巴西柔術冠軍,男子很快就被少年制伏在地。(圖取自Twitter/Alex Enlund)

男子在街上隨機攻擊路人,沒想到卻踢到鐵板,對方是一名巴西柔術冠軍,男子很快就被少年制伏在地。(圖取自Twitter/Alex Enlund)

2021/09/19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北約克郡近日發生一起隨機攻擊事件,一名男子無緣無故地出手攻擊一名坐在長椅上的少年,但他沒想到的是,眼前這名少年居然是巴西柔術冠軍,下一秒他就被少年狠摔在地。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100萬人次觀看。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16歲的少年威廉斯(Alex Williams)日前坐在路邊的長椅上休息時,一名男子突然靠近他,並且威脅他說「我要砸爛你的頭!我要在巷子裡捅死你!」,甚至還真的對他出手,使他不得不反擊。

影片可見,威廉斯猛然抱住了男子的雙腿,接著使出「抱腿摔」,將男子制伏在地,後來男子掙脫威廉斯的壓制,想進行二次攻擊,卻又再次被威廉斯擊倒在地,模樣相當狼狽。

雖然順利擊退該名男子,但威廉斯發現自己的耳朵被對方咬了一大口,不停地流血,他報警後趕緊前往醫院治療,最後縫了六針。

威廉斯回憶起當時的情況,「他靠近我的時候,我看見自我防衛與反擊的機會,所以就抓緊時機了」,他也坦言當下其實很擔心男子身上真的有刀,也想過是否要逃跑,但最終還是選擇「正面迎敵」,「這件事攸關生死,我很開心自己準備好了」。威廉斯也強調,自己只是想「制伏他」,並不是要「打倒他」。

知名拳擊手兼教練恩倫德(Alex Enlund)也分享了這段影片,稱讚威廉斯「展現出冷靜、克制與勇氣」,同時他也鼓勵其他家長們,「讓孩子們學習武術與格鬥運動吧,他們將會學習謙遜,不可能成為惡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