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韓外長赴美出席聯合國大會 擬商談慰安婦、北韓飛彈議題

日韓外長近日相繼赴美出席聯合國大會,2人有望在當地進行會談。(歐新社資料照,本報合成)

日韓外長近日相繼赴美出席聯合國大會,2人有望在當地進行會談。(歐新社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1/09/19 15: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76屆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14日於紐約開議,日本外相茂木敏充及南韓外長鄭義溶近日都將赴美出席,據悉,日韓雙方正協調安排2人在當地進行會談,預計探討慰安婦、二戰徵用工及日前北韓發射飛彈等議題。

綜合外媒報導,南韓外長鄭義溶今(19日)將隨同總統文在寅赴美出席聯合國大會,而日本外相茂木敏充也將於22日至24日訪美,日韓雙方擬安排2外長在紐約會談,若順利進行,將會是2人繼今年5月的英國G7外長會議後,時隔4個月再次碰頭。

據報導,2國外長預計針對慰安婦受害者、二戰強徵勞工索賠等問題進行商討。此外,北韓本月接連發射飛彈引發國際關注,日韓、日美韓或將協議共同應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