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控出軌奪警槍抵胸威脅 女警跳樓逃命摔斷腿

女警史黛西與丈夫莫斯克拉發生嚴重爭執,莫斯克拉指控史黛西發生外遇,奪取警用槍枝抵在她的胸口,並揚言要殺死她。紐約警察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路透)

女警史黛西與丈夫莫斯克拉發生嚴重爭執,莫斯克拉指控史黛西發生外遇,奪取警用槍枝抵在她的胸口,並揚言要殺死她。紐約警察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路透)

2021/09/18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一名女警日前休假時,被丈夫指控外遇,雙方於家中發生激烈口角,丈夫一度奪取警槍抵在太太胸前,太太嚇得趕緊報警求救,為保住小命,甚至從住所2樓窗戶跳樓摔斷腿,夫妻2人皆送往醫院治療,幸無生命大礙,男方則已被拘留。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本月14日發生於紐約皇后區,當天休假的女警史黛西(Stacy Mosquera)與丈夫發生嚴重口角衝突,丈夫莫斯克拉(Marco Mosquera)指控史黛西外遇,憤而奪取警槍抵在史黛西的胸口,揚言要殺死她。

史黛西報警求救,電話內容提及「我的丈夫現在拿槍抵住我的胸膛,已經上膛,他可能殺死我」;警方表示,接到史黛西電話時,可以聽見莫斯克拉怒吼「你背叛了我!」

警方緊急前往住所查看,卻被莫斯克拉威脅將使用槍隻反擊;警方加派緊急救援小組,並試圖溫情喊話,就在雙方對峙時,史黛西突然從2樓窗戶跳下,莫斯克拉氣得朝窗外開槍,警方立即回擊,1發子彈擊中莫斯克拉手臂。

警察局長哈里森(Rodney Harrison)表示,女警史黛西因跳樓摔斷1條腿,夫妻2人皆被送往當地醫院急救,目前皆無生命危險,男方則被拘留。

據悉,莫斯克拉從1995年至2002年期間被警方逮捕9次,罪名包括竊盜、搶劫、傷害襲擊等,因持有武器於2003年入獄,直至2010年假釋出獄。有不具名消息人士稱,史黛西在爭執過程曾朝莫斯克拉嗆聲,讓後者情緒失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