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人事大地震!首相強森將重組內閣

唐寧街人士指出,首相強森今日要大刀闊斧整頓內閣人事。(法新社)

唐寧街人士指出,首相強森今日要大刀闊斧整頓內閣人事。(法新社)

2021/09/15 2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英國唐寧街(Downing Street,英國首相官邸所在地)相關人士透露,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將在今(15)日稍晚進行內閣人事改組。

《路透》報導,該名消息人士表示,「首相將以團結統一與增進國力為準則,在午後重新任命各部門首長」。

消息人士也說,「首相昨天制定了在今年秋冬應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方案,政府必須加倍努力來達成人民期望的優先事項。」

《路透》指出,有關英國內閣要改組,或是某些官員會被拔擢或去職等等的謠言已經流傳數週之久。

報導並指出,今日並未出席國會會議的英國教育大臣威廉森(Gavin Williamson)已率先下台。威廉森去年因在疫情期間對學校停課等問題的處理手法太過粗糙,受到許多責難。

強森也有可能被迫裁掉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神學士(Taliban,或譯塔利班)上個月在向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步步進逼的同時,拉布卻在希臘的克里特島(Crete)上悠哉度假。

據稱,當時希望英國政府伸出援手以離開阿富汗的人民,發出了上千封的求援電子郵件,不過這些信件通通無人理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