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日本防疫不敢放鬆! 19都道府縣緊急事態擬延至9/30

日本政府擬將東京、大阪等19個都道府縣的緊急事態宣言延長至本月30日。(路透)

日本政府擬將東京、大阪等19個都道府縣的緊急事態宣言延長至本月30日。(路透)

2021/09/08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延燒,日本目前有21個都道府縣實施緊急事態,原訂本月12日到期,今天傳出內閣打算將其中東京、大阪等19個都道府縣延長至30日,其餘宮城、岡山兩地則納入「蔓延防止等重點措施」,也持續到30日。

根據《NHK》報導,日本政府擬讓19個都道府縣(東京、大阪、北海道、茨城、栃木、群馬、琦玉、千葉、神奈川、岐阜、靜岡、愛知、三重、滋賀、京都、兵庫、廣島、福岡、沖繩)的緊急事態宣言延長到本月30日。

宮城、岡山則納入「蔓延防止等重點措施」,原實施「蔓延防止等重點措施」的地區中,福島、石川、香川、熊本、宮崎、鹿兒島也延長到30日,富山、山梨、愛媛、高知、佐賀及長崎則解除。

日本首相菅義偉昨天(7日)已與經濟振興大臣西村康稔、厚生勞動大臣田村憲久就疫情舉行會議。預計最快明天與傳染病專家組成的「基本應對政策小組委員會」協商後,才正式對外宣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