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邊玩水遭17歲男性侵 受害15歲少女:一直害怕也不敢出門

15歲少女今年7月前往海邊玩水,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強行拉進較深水域性侵。伯恩茅斯市海灘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美聯社)

15歲少女今年7月前往海邊玩水,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強行拉進較深水域性侵。伯恩茅斯市海灘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美聯社)

2021/09/08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多塞特郡(Dorset)一名15歲少女,今年7月前往海邊玩水,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強行拉進較深水域性侵,直至友人靠近,男嫌才停止性侵動作,少女趁機逃上岸並求救;少女本月6日接受外媒犯罪節目專訪,她坦承事故後「經常感到恐懼,不敢出門」,引起外界關注。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於今年7月18日伯恩茅斯市(Bournemouth)一處海灘,當地天氣炎熱聚集上百名遊客,當日下午約4點下水,15歲少女(未具名)與友人友在水中打沙灘排球時,落在一名自稱達比(Dabby)男子身旁,她便詢問達比可否幫忙丟回卻被拒,她只好走近達比身邊拿回排球,接續拋回給友人。

報導指出,達比嘗試與少女搭訕,一邊聊天卻開始「毛手手腳」,同時間少女友人正走上岸,達比伺機強行將少女拉到更深的水域,導致少女浮在水中、無法觸地,達比藉海水掩護下,對少女進行性侵行為,直至達比一名男性友人靠近後才停止。

少女趁此機會逃上岸向友人求救,並傷心地躲入廁所,未料達比一路尾隨在後,突然擋在少女面前,甚至要求少女交出聯絡方式,少女友人見狀出面威嚇,達比最終才離開。

這名少女本月6日接受《BBC》犯罪節目專訪,她坦言自從事故發生以來,「我受到極大精神損傷,我不敢出門,總是感到恐懼,也無法面對人群、害怕人們目光」。

多塞特郡警方表示,這名男嫌達比約17歲,具巴基斯坦血統,皮膚黝黑、身材偏瘦、留有一頭黑短髮,左耳戴耳環,呼籲民眾如在沙灘曾遇到達比,或交換過聯絡資訊,懇請協助調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