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地鐵站驚傳潑酸攻擊!犯案中年男逃跑 監視器畫面曝光

東京地鐵白金高輪站24日晚間驚傳潑灑不明液體攻擊事件,1名男子臉部被正面攻擊,嚴重灼傷,身後女子隨後也不慎滑倒,碰到液體後雙腿輕微灼傷,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展開調查。(翻攝自《NHK》)

東京地鐵白金高輪站24日晚間驚傳潑灑不明液體攻擊事件,1名男子臉部被正面攻擊,嚴重灼傷,身後女子隨後也不慎滑倒,碰到液體後雙腿輕微灼傷,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展開調查。(翻攝自《NHK》)

2021/08/25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地鐵白金高輪站24日晚間驚傳潑灑不明液體攻擊事件,1名男子臉部被正面攻擊,嚴重灼傷,身後女子隨後也不慎滑倒,碰到液體後雙腿輕微灼傷,警方初步研判液體為硫酸,並已鎖定犯嫌為中年男子,公布監視器畫面展開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24日晚間9點東京地鐵不平靜,一名男子在白金高輪站的手扶梯朝路人潑灑疑似硫酸的液體,導致一名22歲的上班族面部嚴重灼傷,當下失去視力,被波及的34歲女子則是雙腿輕微燒傷,目前2人都已送往醫院治療

男子犯案後立即逃離現場,大量警方到場戒備並封鎖車站出入口;警視廳事後公布監視器畫面並展開調查,該男年齡約30歲至50歲,身高約175公分,穿著黑色上衣、長褲及棒球帽,戴著白色手套及口罩。

本月6日晚間,東京小田急線電車內才傳隨機砍人案,當時一名男子持刀攻擊乘客,造成10人受傷,其中1名女性乘客重傷,其餘9人輕傷,事後36歲嫌犯對馬悠介遭到逮捕,行兇動機為「想殺死看起來很幸福的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