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做妳會失業」!英陸軍已婚教官逼18歲女新兵口交

英國1名30歲已婚陸軍男教官被發現逼迫18歲的女新兵口交,甚至掀起女新兵的運動內衣吸吮乳房,教官被軍隊汰除,並獲刑8年半。英國陸軍女兵示意圖。(歐新社檔案照)

英國1名30歲已婚陸軍男教官被發現逼迫18歲的女新兵口交,甚至掀起女新兵的運動內衣吸吮乳房,教官被軍隊汰除,並獲刑8年半。英國陸軍女兵示意圖。(歐新社檔案照)

2021/08/20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30歲已婚陸軍男教官被發現逼迫18歲的女新兵口交,甚至掀起女新兵的運動內衣吸吮乳房,由於男教官以「你會失業」作為要脅,讓女新兵覺得自己別無選擇、只能服從,目前男教官已被軍隊汰除,並獲刑8年6個月。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漢普郡溫徹斯特的陸軍訓練團發生重大違紀事件,下士教官比格斯(Thomas Biggs)被控性侵18歲女新兵,威爾特郡軍事法庭開庭時播放受害女兵與憲兵的訪談影片,女兵說,當時就寢後被教官叫醒,跟著教官走向走廊,完全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女兵說:「他真的離我很近,還不斷環顧四周,接著問我:『知道為什麼你在這裡嗎?』他還說:『看到妳穿灰色緊身睡衣,你給所以下士的印象都很深刻,也讓我印象深刻』我當時回他:『我不認識你』,但他開始提起我的性功能」,當時有另1名女兵起床上廁所,教官就帶著受害人躲到防火門後方。

女兵回憶在防火門後被教官掀起運動胸罩,教官開始吸吮女兵乳房還摟住她的脖子,教官還問:「想不想看?」女兵不斷重複告訴他「你會丟了你的工作」,不料教官卻說:「不,妳才會失去妳的工作」,這句話讓女兵覺得自己別無選擇且心生畏懼,只好應教官要求幫他口交。

女兵提到,後來男教官的手機響起,是他的妻子打來的,趁著男教官接電話時,女兵哭著逃回寢室,女兵在法庭上說:「我知道我舉報這件事是正確的,不能容忍比格斯下士的行為。」比格斯已被英國陸軍汰除,法庭判他有期徒刑8年6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