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參與北斗神拳、科學小飛俠製作 動畫師須田正己77歲辭世

須田正己曾參與科學小飛俠動畫製作。(資料照,東風)

須田正己曾參與科學小飛俠動畫製作。(資料照,東風)

2021/08/18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動畫界又一大師辭世;曾參與《北斗神拳》等知名日本動作作品的動畫師須田正己在本月1日辭世,享壽77歲,據《NHK》引述知情人士說法,須田正己近期身體狀況一直不佳,療養很長一段時間,但仍於自宅辭世。

須田正己不僅是一名動畫師,也是一名人物設計師,出身於埼玉縣,自幼喜歡畫圖,經熟人推薦進入動畫製作公司工作,展開他精彩豐富的動畫生涯。

長年在日本動畫界耕耘的他以高超畫術獲得業界推崇,曾經以人物設定師、原畫師和作畫監督等不同身分參與《科學小飛俠》、《小甜甜》、《北斗神拳》等經典動畫作品製作,較近期的知名作品則有《靈異教師神眉》、《旋風管家!》、《KERORO軍曹》、《妖怪手錶》等,參與製作的作品數量相當豐富,橫跨多個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