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的房子不是你的房子!他花77萬裝修 發現不是自己家

許多人的夢想是能買一棟自己的房子,並裝潢成自己喜愛的風格,在中國卻發生房仲公司給錯鑰匙,意外讓一名況姓男子裝修錯新房。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許多人的夢想是能買一棟自己的房子,並裝潢成自己喜愛的風格,在中國卻發生房仲公司給錯鑰匙,意外讓一名況姓男子裝修錯新房。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1/08/15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的夢想是能買一棟自己的房子,並裝潢成自己喜愛的風格。但中國有一名王姓男子突然收到未裝修新房的電費通知,讓他相當疑惑,到新房查看後才發現竟已被裝修得差不多了,原來是房仲公司拿錯鑰匙,意外讓一名況姓男子誤以為王姓男子的屋子是自己的新房,還砸下近18萬人民幣(約台幣77萬元)裝修。

據中媒《貴州都市報》報導,王男在今年1月買了新房,但都還沒開始裝修使用,卻在4月時收到了電費催繳通知,相當疑惑的王男便跑到自己新房查看,發現竟已被裝修過了,原來是另名況男也在1月買了新房,二人的新房房型及面積都相同,所以房仲業者「給錯鑰匙」。

在弄清事情原委後,王男要求況男停止裝修,並將房屋復原後返還,但況男已砸下近18萬人民幣(約台幣77萬元),於是執意完成裝潢,二人交涉未果,因此王男向法院提起訴訟。

法院審理後認為,況男是拿房產業者給的鑰匙進到屋子裝修,並無問題,而房仲業者也坦承自己的疏失,加上若讓王男退掉房子或讓況男拆除裝潢,都會造成雙方不小的損失,因此協議讓二人直接交換房屋,由房仲公司辦理相關手續;雖然二人房屋屋型及面積都相同,但王男原購入的房屋採光更佳,因此房仲公司須另賠償王男3萬人民幣(約台幣12萬8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