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情大亨案受害者遭性虐 正式提告英國安德魯王子

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美聯社)

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美聯社)

2021/08/10 1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金融大亨艾波斯坦(Jeffrey Epstein)因為涉嫌性侵和轉介未成年少女性愛遭到判刑,並於2019年死於監獄之中,然而這起牽連廣泛的案件還未結束,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次子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疑似涉案,如今當年的受害者正式對安德魯王子提起訴訟。

《CNN》報導,根據聯邦法院週一文件顯示,艾波斯坦案的受害者吉佛瑞(Virginia Roberts Giuffre)正式對安德魯王子提出訴訟,指控他涉嫌性侵與性虐待。她2019年時曾公開表示,自己被迫與安德魯王子發生關係,而且自己那時候還未成年。當時英國白金漢宮駁斥她的指控,稱任何相關說法都是錯誤的,安德魯王子也堅稱自己沒見過吉佛瑞,並暗示他們兩人同框的照片可能是偽造的。

報導指出,在訴訟文件中,吉佛瑞指出,在艾波斯坦與女友麥斯威爾(Ghislaine Maxwell)的邀請下,安德魯王子對她實施性虐待,並稱安德魯王子知道她的年紀,且知道她是被迫的。吉佛瑞還說,她當時不敢違抗艾波斯坦、麥斯威爾與安德魯王子的要求,因為他們擁有強大的權勢。

報導表示,艾波斯坦在2019年8月死於牢房內,麥斯威爾則在2020年因涉嫌誘拐、性虐未成年女孩受到指控。

艾波斯坦案的受害者吉佛瑞(Virginia Roberts Giuffre)。(美聯社)

艾波斯坦案的受害者吉佛瑞(Virginia Roberts Giuffre)。(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