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連7天單日確診破萬 日本首相支持率創新低

日本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近期不斷升溫,達到連續7天單日確診破萬例,據日媒民調顯示,日本首相菅義偉的支持率從31%跌到28%,創上任以來新低。(路透)

日本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近期不斷升溫,達到連續7天單日確診破萬例,據日媒民調顯示,日本首相菅義偉的支持率從31%跌到28%,創上任以來新低。(路透)

2021/08/10 0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近期不斷升溫,昨日新增破萬例,是週一首度單日破萬例,同時也達到連續7天單日確診破萬例,累計確診已超過104.5萬例。

日本武肺疫情持續升溫,週一新增1萬2073例確診,12例死亡,創下週一確診數新高,這也是連續7天單日確診破萬例。其中東京的單日確診為2884例,雖比週日減少1182例,但2884例也是東京週一確診病例的新高,過去7天東京的平均確診數更高達4135.4例。

除了東京疫情持續升溫,神奈川新增2166例也創新高。大阪新增995例,則是一週前448例的2倍多。

日本衛生官員指出,全國重症住院患者比前一天增加52人,達到1190人。東京因重症住院的人數為157人,比週日再增6人。日本經濟再生大臣西村康稔指出,目前已面臨醫療量能不足極為嚴峻的狀況。

針對疫情迅速擴大,日本首相菅義偉也表示,變種病毒肆虐的情況嚴峻,強調目前是非常關鍵的時期,他雖提到目前已接種超過1億劑疫苗,先前也多次堅稱疫情急速升溫與東京奧運無關,但日媒民調指出,與東京奧運開幕前的民調相比,菅義偉內閣支持率從31%跌到28%,創上任以來新低;不支持率更從49%上升到53%。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